團隊介紹

一群對血管健康促進及疾病微創治療學有專精的血管外科醫師,有著共同的理念為大眾的血管健康努力。博文血管醫師們定期聚會/研究/討論並互相支持,對於微創治療的熱情永不消褪。

黃品富醫師,經過林口長庚醫學中心血管外科的完整訓練之後,曾擔任多個醫院的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經驗豐富,手術精湛,對待病人都十分的細心不馬虎。目前在桃園德仁醫院為大家服務。

吳欣岱醫師,經台中榮總及高雄大學附設醫院血管外科完整訓練,對待病人親切溫柔,總讓看診的患者能夠緩解進診時緊張的心情,目前吳醫師在內湖康寧醫院血管中心看診及手術,為民眾的血管健康做把關。

博診所柯博仁醫師為台灣血管外科界資深醫師,台灣血管外科學會的創始會員,帶領長庚血管介入團隊建立了堅强的胸腹主動脈、週邊動脈、靜脈以及洗腎血管臨床問題的治療實力。身為台灣血管通路健康協會的創會理事長,在繁忙的臨床工作以外柯醫師也熱心參予國內外相關學術活動的講學及討論,並持續有醫學研究論文的發表。目前在博診所、內湖康寧醫院、中壢華揚醫院及桃園德仁醫院為大家服務。

Leave a Commen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