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衛教講座,報名有限,趕快報名!

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血管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引起血栓、潰瘍等嚴重後果。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靜脈曲張的臨床知識,台灣血管通路健康協會將於7月15號下午2點到4點,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0號2樓KiWi藝術空間舉辦衞教講座活動。

此次講座邀請了台灣血管通路健康協會會員理事長柯博仁醫師以及康寧醫院血管中心的吳欣岱醫師擔任主講嘉賓,將介紹靜脈曲張的臨床知識和微創治療新科技。
講座內容豐富有趣,將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

本次講座名額有限,為了讓更多人參加,報名費用全免,歡迎感興趣的民眾前來參加。由於名額有限,請提前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可掃描海報QRCODE或致電02-7709-9197或發送郵件至honbo83414028@gmail.com報名

讓我們一起學習,了解靜脈曲張的臨床知識,提高自我健康意識,共同維護健康的生活!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