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熱能(不是電射/射頻) 的靜脈曲張?? 靜脈膠水閉合術

 VenaSeal™閉合系統是一種不用腫脹麻醉,不用熱能的靜脈曲張主幹閉合手術,使用專門的醫療黏合劑,靜脈膠水,以閉合靜脈。

什麼人合適選擇膠水閉合作為微創治療方法呢?
希望儘量減少治療時打針的次數,減低術中的打針恐懼感以及術後疼痛的個案,以及希望術後大腿無腫脹,少淤青的個體,可以選擇使用膠水治療。可以說是微創中的微創方法。

這種獨特的方法有其優點:
​第一,不用全身麻醉,免除了麻醉的風險
第二,不用在局部腫脹麻醉,因此手術時打針的次數比雷射閉合術少,大腿皮下也不用打腫脹液,即使是剛術後大腿也無腫脹情形。
第三,治療時沒有熱能散發,術後大腿主幹處無疼痛,也無灼傷風險,少淤青,外觀最無影響。
第四,完全避免了了治療大小隱靜脈時的神經損傷的風險!
第五,術後針對靜脈主幹治療部分,大腿不必穿著彈性襪,一樣效果很好,方使又舒服。

(編按:已經引進台灣,為自費項目,請詢問相關血管外科醫師)

膠水示意影片

博診所 | 靜脈曲張 .微創治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91號1樓
☎️電話:02-2600-0111
📳 Line@: https://lin.ee/pyxltNg

Leave a Comment

回到頂端